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1-30 点击数:

2019年1月29日下午,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法规处沈杰处长、王晓勇科长、市政处杨思思科长、城中分局周洋岑、朱泽雨一行就我校青年教师公寓项目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对项目整体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工程规划报建、过程监督及规划验收等环节进行了资料查看和现场复查。沈杰对我校青年教师公寓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所有规划报建程序均符合南京市相关规划要求。希望学校继续做好后续的专项规划验收工作,尽早完成项目闭合。

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找、剖析青教公寓项目在报批报建中存在的问题,以检促改、以检促建,进一步提升我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水平。桑玉昆表示,学校将以最真实的状态接受检查,全力以赴,积极配合,虚心向各位专家学习,诚恳接受检查组的指导,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