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基建处同仁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基本建设处处长薛素林率队来校调研交流。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副处长赵丹丹、郭继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桑玉昆对薛素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就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1335”发展战略、体制机制改革、基建处工作职能及人员构成情况做了交流汇报。双方重点围绕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制度、工程报批报建、施工过程管理、参加单位资源库建设、EPC项目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甲供材料采购、造价控制、基建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桑玉昆表示,高校基本建设工作需要顺应时代的发展,紧跟时代的步伐,充分理解国家新基建的基本内涵,创新基本建设服务师生的模式和方法,将智慧校园建设理念充分融入基本建设工作的思路当中,以信息化为抓手,全面提升基本建设工作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薛素林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收获丰厚,在高校基本建设工作制度和基本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等方面汲取了宝贵经验,期待两校基建同仁在未来工作能够进行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