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2021年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进场会

作者:刘岩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基本建设处组织召开2021年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进场会。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副处长赵丹丹、保卫处副处长何东方、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孙仁帅、孝陵卫派出所马旌捷、信息中心网络运营部主任彭其军、审计处工程审计科副科长郑敏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丹丹主持。

会上,赵丹丹介绍了参会各单位、人员和暑期维修项目情况。维修管理科科长刘岩介绍了30万元以上修缮管理工程有关规定,并要求参建方务必把控好安全、质量、进度和投资。郑敏要求施工方配合跟审做好工程量计量、资料变更等手续,要求跟审及时、尽职、准确的完成任务。彭其军强调了学生宿舍内网络线路、桥架、设备的安全保护。何东方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公共区域消毒、施工前消防设施对接等情况,并要求施工方要防范治安和劳资纠纷、配备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预案、人员及时培训、危险品进校报备等。孙仁帅从宿舍物业管理角度对进退场交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等方面对施工方提出了详细要求。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代表分别发言,承诺严守校方各单位管理规定,配备专业团队、严控质量、重视安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最后,桑玉昆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参建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牢牢把控住质量这个生命线,规范施工,确保优质;要把控项目投资,落实学校资金使用要求,坚决抵制超投资、超合同额等行为;要团结协作,把好时间点,合理有序推进,确保按期完成;要严控安全文明,高度重视施工、防疫、现场住宿、人员健康、饮食安全、言语文明等方面;要严管工程变更,未经批准、不得变更,手续不全、不得变更,超出预期、不得变更,切实履行好先批后建手续;要有底线、不碰红线,加强廉洁自律,集中精力搞建设。

第二个议程由玄武区孝陵卫派出所马旌捷警官进行社区安全宣讲。同时,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同保卫处签订了治安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