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2023年暑期维修项目进场会

作者:刘岩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7月4日上午,基本建设处组织召开2023年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进场会,学工处、研工部、基建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设计单位、跟审单位及五家施工单位相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丹丹副处长主持,处长桑玉昆做总结讲话。

赵丹丹介绍了参会各单位、人员和暑期维修项目情况,结合各项目实际对施工重点、难点、节点提出要求和希望。维修管理科科长刘岩介绍了30万元以上修缮管理工程有关规定,并要求各参建方务必把控好安全、质量、进度和投资。参会各职能部门结合管理实际,要求施工方加强沟通、做好配合、尽快报备、注意安全、妥善保护、避免纠纷、文明施工。设计院要求施工方仔细审图、提前沟通、按图实施,跟审单位提醒施工方配合做好工程量计量、资料变更等手续,并及时做好送审资料。

施工单位代表分别发言,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承诺严守校方各单位管理规定,配备专业团队、严控质量、重视安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最后,桑玉昆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参建方要高度重视,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可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牢牢把控住质量这个生命线,确保材料合格、规范施工;要团结协作,把好时间点,合理有序推进,确保按期完成;要做好文明施工,高度重视现场住宿、人员健康、饮食安全、言语文明等方面,杜绝不文明行为、事端;要严管工程变更,未经批准、不得变更,手续不全、不得变更,超出预期、不得变更,切实履行好先批后建手续,确保投资可控。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