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校区农作物生长温室项目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暨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签字仪式

作者:姜鹏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在江北新校区农作物生长温室项目现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暨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签字仪式。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审计处处长杨恒雷,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梁立宽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赵丹丹主持。

会前,桑玉昆一行前往江北新校区农作物生长温室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现场施工进度、安全管控、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现场各单位负责同志就目前施工概况及后续施工计划的汇报。桑玉昆处长对项目各参建单位克服前期关系不顺、条件不完善等困难,推进项目进入正常轨道,表示肯定。

会上,基建处工程师、项目业主代表姜鹏汇报了江北新校区农作物生长温室项目的工程概况、参建单位情况,向各参建单位提出学校基建管理的工作要求。杨恒雷处长介绍了工程审计工作主要内容和相关规范,要求参建各方提高认识,认真履职,积极配合,规范管理。梁立宽副处长介绍了“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双创工程历史经纬和建设要求,要求参建各方务必做到合同和承诺的全面履行,提供审慎规范的服务;基建管理干部要争做表率,加强监管;参建各单位要清正廉洁,互相监督,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朱丹红科长介绍了使用单位对于项目的建设需求,并要求参建各方做好精细化管理,做师生满意工程。

桑玉昆对江北新校区农作物生长温室项目各参建单位克服前期各种困难并顺利推进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参建各方在项目建设上要做到“六个把关”:一要严把安全关,做到现场无事故,工人无伤病;二要严把质量关,以质量为生命线,建设良心工程、优质工程;三要严控投资关,认真履行合同约定,做到严格控制投资造价;四是要严把进度关,严格按照合同工期落实生产计划,并结合温室的施工特点,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和项目节点目标控制;五要严把程序关,遵守建设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工程变更审批程序;六要严把监管关,做到工程建设全过程、重点环节和主要材料监管无死角。希望通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将温室建成优质工程,打造阳光工程,为新校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江北新校区农作物生长温室项目施工单位、设备安装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将严格遵守工程建设各项规章制度,保障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及投资,争创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之后,各单位与校方举行了廉政协议签订仪式。

据悉,江北新校区农作物生长温室项目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900万元,用地面积6300平方米,共建有5栋连栋玻璃温室,总建筑面积4278平方米,配置有空气源热泵空调系统、智能化自动控制系统等。该项目工期120天,计划2023年12月竣工。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