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华巧银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开学伊始,基本建设处在行政北楼D6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校党委书记王春春《在强国建设新征程上彰显南农新作为》讲话、校长陈发棣《认识再强化措施再精准责任再压实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以及三位副校长的大会专题报告展开传达学习。全体人员共同学习王春春书记提出的“强国建设、南农何为”的时代之问,深刻思考这一时代命题的核心要义;在陈发棣校长的工作报告中细看学校对未来发展形势的研判,领悟学校对事业发展新局的部署,立足2024年干好“三件大事”的年度目标,进一步增强贯彻“看清楚、想明白、加油干”的本位意识和奋斗热情。

桑玉昆提出,学校2024年任务艰巨,使命重大,全体基建人员通过学习,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紧跟学校发展号角,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目标意识,发扬基建处团结协作、责任担当的优良传统,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基础办学条件建设努力拼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基建力量。

会议对基建处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做出安排和部署。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