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及机关党委学习通知要求,11月11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及教师节等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处长桑主昆主持。

支部副书记、副处长郭继涛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基本内容,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郭继涛要求,通过学习,全体同志一是要找差距、抓落实。二是要和自己的过去相对比,要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在工作中不停反思,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守住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

组织委员、副处长赵丹丹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教师节等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丹丹要求,全体同志要以主人翁的精神肩付起自己的职责,爱校爱岗,要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把本职工作抓细做实。

桑玉昆作学习总结,他要求,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在教师节等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桑玉昆强调,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要抓好转化。要把贯彻讲话精神落实到基本建设处的具体工作中去,要与学校的“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努力开创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新局面。

桑玉昆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系统地总结了“中国之治”的各项制度原则。这些制度原则的确立,凝聚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已经成为支撑经济快速发展、维护社会长期稳定的基本制度安排。他要求,全体同志务要好好学习,在学习中反思工作中的问题。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高质量推进学校基本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研究完善基本建设的管理制度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建设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

学习会上,每位同志还结合自身的学习、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思考与感悟。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