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桑玉昆主持。

会前,支部按照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各位党员认真准备了自我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桑玉昆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进行述职,汇报了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他表示,通过开展一系列具体的主题教育,检视出了相关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且有针对性地推进了整改落实,达到了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要求。随后大家围绕主题教育认真总结回顾,检视自身问题,并进行了全体党员民主评议。

桑玉昆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整改认真,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支部全体成员通过总结学习教育心得、系统梳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体现了基建处党支部敢于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勇气和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的决心。他要求,全体同志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务要整改到位,不得检而不改。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政治体检,检验和展现了基建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大家表示将继续牢记基建人保质量、控投资、提供一流服务、建设一流校园的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实现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南农梦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