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2020年8月31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毛艳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支部10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桑玉昆主持。

按照支部大会发展党员的主要程序,会议听取了毛艳同志的入党志愿报告;听取了组宣委员赵丹丹同志对该同志的政审情况报告;其入党介绍人辛厚建、王学君分别介绍了培养过程和主要情况,并表明同意毛艳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毛艳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对组织忠诚,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思想作风正派,工作踏实肯干,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已经达到预备党员的标准。会议采取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毛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桑玉昆同志要求毛艳同志今后进一步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基本建设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业务能力,发挥好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为学校的基本建设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