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为学习传达学校纪委关于深入开展纪法教育和作风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精神,基本建设处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工作会,校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梁立宽出席会议。基本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主持。

会上,梁立宽应邀作“严明纪法底线红线,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的纪法教育主题报告。梁立宽结合有关党政机关、公检法司等部门在信访举报、巡视巡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审计等工作中发现或查处的问题,重点讲述了高校频发的违规违纪甚至违法犯罪的案例,深刻剖析了高校违规违纪违法现象的主要表现形式及其发生的主要原因,警醒基本建设处全体同志,要认真吸取违规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切实杜绝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问题。

桑玉昆结合《关于深入开展纪法教育和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纪监发【2020】9号)要求,对基本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殷切要求,希望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党纪国法的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自觉把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从思想和行动上筑牢防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和违规违纪违法现象发生。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