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巩欢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部门创新做法和生动实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桑玉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他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历史自信,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桑玉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推动学校基建事业发展的高度上对参会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经常学、长期学、跟进学。二要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基建事业,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三要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做勤勤恳恳基建人,持续推动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