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校舍大修工程相继完工并交付使用

作者: 时间:2011-09-07 点击数:

     日前,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承接的七项校舍大修工程相继完工并交付使用,为新学期开学和学生住宿提供了条件保障。

    今年暑期是基建处第一次承接校舍大修工程任务。维修工程涉及六个部门和学院,主要有研究生5号公寓、学生宿舍16、17和20舍等4幢宿舍大修出新,幼儿园教室和卫生间改造,经管院教室和办公室改造,食品院更换玻璃幕墙,中心教学楼教室多联机空调采购安装和新建南苑男生临时浴室等项目,合同总额近280万元。

    经与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招投标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后勤集团公司、教务处、经管院、食品院等管理和使用单位密切联系和沟通协调,各工程项目从六月下旬开始进入招投标程序,七月中下旬相继开标确定了施工单位。全处干部员工放弃假期休息,甲方代表们与施工单位共同制定项目施工方案、编排施工计划、合理组织施工,加强检查督促。基建处每周召开维修工作例会,汇报工程进度,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施工单位全力以赴,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经过40余天的艰苦奋战,各项工程相继于开学初完工交付使用,圆满地完成了暑期校舍大修任务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