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功能风雨操场项目接受可行性研究评估

作者: 时间:2010-12-13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我校多功能风雨操场项目可行性研究评估会在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孙健出席评估会并讲话,受教育部委托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戴副院长专程赴我校出席评估会。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评估组专家、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组专家、基建处处长陈礼柱、计财处副处长陈庆春等参加了汇报会。评估会由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潘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礼柱结合我校“十二五”期间对校舍的需求情况,简要介绍了多功能风雨操场项目立项的背景和必要性。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周革利从项目概况、建设必要性、项目定位、资源利用能耗分析、技术经济指标、优化方案、项目组织与招标采购方案、经济评价、社会评价、风险分析等方面做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情况汇报。

项目评估组专家分别从设计、土建、安装和造价等方面交流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初步意见,提出了针对性修改建议,并进行了对口交流。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潘副院长代表评估专家组宣读了评估初步意见,对我校多功能风雨操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戴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承担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评估的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和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都是业内非常有实力的单位,通过独立、公正、客观、科学地进行项目评估,将对投资稳定性发挥重要作用;她要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要数据准确,编制单位要根据评估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并对安全、环保、节能和外部条件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完善;希望可行性研究报告尽快完善,以便评估单位能够尽快出评估报告,上报教育部。

最后,孙健代表学校对出席评估会的专家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要求基建处、计财处等部门要全力以赴协助编制单位尽快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争取项目评估报告早日上报。

多功能风雨操场可行性研究评估会场

1、多功能风雨操场可行性研究评估会场

副校长孙健讲话

2、副校长孙健讲话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戴副院长讲话

3、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戴副院长讲话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潘副院长主持评估会

4、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潘副院长主持评估会

基建处陈礼柱处长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5、基建处陈礼柱处长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