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恒禄检查指导卫岗校区基建工程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0-11-12 点击数:

校党委书记管恒禄在理科实验楼工地视察

校党委书记管恒禄在理科实验楼工地视察

管恒禄在19号学生宿舍工地听取汇报

管恒禄在19号学生宿舍工地听取汇报

2010年11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管恒禄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戴建君陪同下深入理科实验楼和19号学生宿舍建设工地,对基建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工地现场,管恒禄对基建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辛苦工作表示了亲切地问候,详细询问了两项建设工程的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等有关情况,并深入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基建处处长陈礼柱、副处长孙仁帅、项目甲方代表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向管恒禄一行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等工作控制和管理情况。

检查后,管恒禄对两项工程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并与大家一起探讨了相关问题和对策,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目前,19号学生宿舍已通过主体验收,理科实验楼北楼主体已封顶,南楼即将封顶。基建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将在抓好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利用近期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抓好施工进度,力争两项工程早日交付使用。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