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山游步道改造工程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时间:2012-05-03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组织对校友山游步道改造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校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研究所、理工大学工程兵工程学院南京监理部、南京海峻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立项、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共同参加了竣工验收。竣工验收由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副处长孙仁帅主持。

经验收人员现场查验,认为此项工程达到了道路景观规划设计施工的标准和要求,同意该项目施工一次性通过竣工验收。针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局部细节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落实整改。

校友山游步道改造工程是校友山美化绿化工程的一项子工程。此前,校友山报春亭翻修、校友山周边道路改造等项目已先后完工。游步道改造包括路面铺设、休闲广场修建及排水系统改造等内容,改造完成后,校友山内部道路四通八达、曲径通幽,路面鹅卵石拼出的水稻、麦穗、小白菜、山羊和梅花等独特设计造形充分彰显了学校特色,蘑菇形、圆形、方形、条形石凳点缀在休闲广场中,既达到了美化和方便通行的效果,还将成为师生休闲和晨读的场所。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