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工会赴白马基地实地考察

作者: 时间:2012-04-21 点击数:

随着白马教学科研基地一期3000亩土地的顺利交接,基地各项目建设即将启动。为做好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的准备工作,全面了解基地现状和建设规划,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部门工会一行13人于4月20日下午赴白马教学科研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由部门工会主席孙仁帅带队,先后对江苏省农科院溧水植物科学基地和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省农科院溧水植物科学基地办谷主任陪同参观,他简要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农科院基地规划和布局情况,讲解了各科研推广基地的功能和使用情况。考察组一行还详细地了解了基地建设的方式、进展和建设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情况。农科院基地一次性规划,分批建设;及基础设施统一建设,各功能区分别建设的方式,给考察组带来了启发。

在考察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时,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详细地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基地边界、地形地貌、规划分区及建设任务,并对建成后基地承载的功能和效益前景做了展望。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考察组一行增强了对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的感性认识,初步了解了即将承担的建设任务,增强了完成建设任务的信心,对建成后的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充满了憧憬。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