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暑期维修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8-07 点击数:

8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深入各工地现场,对卫岗校区暑期维修工程进行检查指导。

闫祥林实地检查了理科楼东立面改造、学生宿舍维修出新、南苑食堂改造、电梯加装及更换、校医院污水处理系统改造、实验室废水环保等工程。他指出,暑期维修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个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他强调,施工过程中甲方代表、监理代表要注重把握项目的全局性和整体性,必须严把质量关,要督查施工关键节点、抽查主要材料报验单;要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做好施工围挡、施工警戒线,切勿破坏学校公共设施;要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履行维修职责。

2020年卫岗校区暑期维修工程共12项,预计8月28日完工,目前各项目正在有序进行。

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副处长赵丹丹、郭继涛,甲方代表及监理代表等陪同检查。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