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暑期检查基建处白马新建项目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8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冒着酷暑到白马基地基建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程进展情况,并对暑期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闫祥林一行先后来到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项目和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项目工地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对项目当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研究指导。

闫祥林要求,在当前建筑工业化发展阶段,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谋划,严格把关,合理运用装配式构件,做到关键节点安全可靠,让师生满意放心。他指出,当前正处在夏季高温多雨时节,各参建单位既要加强做好生产调度工作,确保进度和工程质量,同时也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饮食卫生等工作。

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赵丹丹、实验室与基地处副处长兼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周国栋陪同检查。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