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白马基地新建楼宇项目推进会暨 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签字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学校在白马基地举行新建楼宇项目推进会暨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签字仪式,旨在进一步强化项目规范化实施、管理和廉政风险防控。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出席会议。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审计处、实验室与基地处、科学研究院、基本建设处等相关部门及项目参建各单位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主持。

闫祥林对参建各方在工程项目推进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重大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和廉政风险防控,“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是参建各方的基本要求和共同目标,必须实现。他要求,参加各方要守住底线,严守国家和地方对工程建设的相关规定,规矩做事,将安全生产、工程进度、优良作风落实到位。闫祥林强调,参建各方要坚决做到“六严”:严把质量、严控投资、严遵程序、严防疫情、严守底线、严格监管,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和白马基地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项目组组长、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赵丹丹介绍了新建项目工程概况、参建各单位情况及基建管理相关要求。审计处处长顾义军介绍了工程管理审计工作,并从工程审计管理的角度对参建各方提出要求。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正平介绍了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目的和意义,并对基建工程廉政提出要求,他要求参建各方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在廉政风险点上共同做好相关防控。

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以及施工单位代表相继表态发言,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组织项目实施,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随后,我校与监理、跟踪审计、施工等单位的企业负责人签订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廉政协议。

会前,闫祥林一行深入到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项目现场,调研工程进展以及安全与防疫工作,并对工程建设一线人员表示慰问。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