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0-01-21 点击数:

1月18日,基本建设处在行政楼A705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2019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科室工作计划做出汇报。副处长赵丹丹、郭继涛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桑玉昆处长对每个科室的汇报总结进行了一一点评,对全体人员努力工作,经常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度基建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对2020年度工作做总体部署要求。他要求各科室要按照计划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排查新增廉政风险点,加强廉政建设,把廉政防控措施贯穿于基建工作各个环节。桑玉昆强调,全体人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主动担当、增强责任、攻坚克难、本着“干一件事、成一件事”工作原则,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改善服务态度,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积极听取院系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四是要注重提升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水平和能力。持续践行基建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争做贡献。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