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首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1月6日下午,学校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度基建工作领导小组首次会议。副校长闫祥林及计财处、招投标办公室、审计处、基本建设处、白马教学基地建设办公室、保卫处、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法律事务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图书与信息中心、后勤集团公司、工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闫祥林副校长主持。

闫祥林首先就基建工作小组的成立背景、成立目标、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审批权限以及本次会议需要研究讨论的议题做了简要说明,他指出,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作为学校基建管理工作的重要议事决策辅助机构,在完善校园规划、基本建设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小组成员要发挥各自的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基本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副处长赵丹丹、郭继涛分别就牌楼片区总体控规优化方案、土桥基地宿舍楼建设调整方案以及第三实验楼三期人防建设方案的汇报,并对相关方案进行了研讨审议。会议要求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审议拟定的方案进一步细化,择期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加快推进实施。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