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发棣调研指导基建处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校长陈发棣到基本建设处调研指导工作,校办主任单正丰、校办文秘科副科长束浩渊陪同调研。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副处长赵丹丹、郭继涛以及部门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桑玉昆从部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廉政建设情况、阶段重点工作以及存在问题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校长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详细询问了解,对基建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基建处作为学校的校园规划建设部门,承担的基建维修项目多,任务重、尤其是暑期维修工作,克服了人手少、集中任务重、工期紧等诸多困难,为学校的特殊发展时期的条件保障建设做出了贡献。对于目前部门面临专业技术人员缺乏、年龄结构不合理等问题,学校也将给予重视,协调解决。陈校长指出,基建处是花大钱的部门,要从设计、选材、施工管理等各个环节加强把关,减少损失,坚持管理出效益的原则,维护好学校利益。同时勉励基建部门要与学校一起共同努力,多方争取资源支持学校建设。最后,他要求基建处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全体人员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坚守底线,确保大楼建起来,人员不倒下,为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