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基建维修工作

作者: 时间:2012-07-16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副校长陈利根在校区发展与基建处处长王勇明,副处长孙仁帅、倪浩等陪同下,深入校内各基建工程和维修工程现场,对基建和维修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陈利根先后赴体育馆、学生宿舍19舍、运动场、实验楼、理科楼数据中心、行政楼会议中心等已开工和待开工的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施工进展、工期安排、质量和安全管理,针对不同项目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已开工项目要重点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抓好工程质量安全,争取早日交付使用;未开工项目要抓紧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尽快落实施工和监理单位,尽早开工建设。他指出,今年适逢校庆,基建和维修项目多、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要加强统筹安排,全力以赴、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程任务,特别是行政会议中心、运动场改造、实验楼维修项目一定要确保工期和质量,为110周年校庆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保障。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