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综合楼加装电梯正式投入运行

作者:刘岩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在全校师生的关心、支持下,综合楼东侧中庭加装电梯完成施工及调试,于2020年12月23日顺利通过验收,正式投入运行。

综合楼作为学校主要的教学楼宇,此前仅有一部电梯,长期以来,上下课高峰时间段一直拥挤不堪,严重影响了广大师生的学习和工作。加装电梯工程的实施,有效缓解了师生上下课高峰长时间排队乘梯的问题。项目圆满完成是全体基建人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要求、践行“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具体体现,是学校一项民生与民心工程。

基本建设处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要求,加大管控力度,克服疫情防控、人员管控等困难,保质保量按期完工。期间,校领导高度重视电梯加装工作,多次督查工程进展情况,强调要以“关爱师生、服务师生”为宗旨,牢记基建人保质量、控投资、创造优美环境、建设一流校园的初心使命,做好电梯条件保障工作。

据悉,卫岗校区综合楼总建筑面积26019.4㎡,主体6层,楼宇主要功能为教室,上下课高峰时段师生数超千人。原仅入口处设置了一部载重1吨的电梯,最大载客量13人。此次新装并联排布的两部玻璃观光电梯,单部载重为1.6吨,最大载客量为21人,二部最大载客量为42人,该工程于2020年7月20日正式实施。

综合楼老电梯排队侯梯

加装电梯后人流量明显减少

新加装的观光电梯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