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

作者:华巧银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祥林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审计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实验室与基地处、基本建设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中心、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后勤保障部等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祥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关于《南京农业大学“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规划》主要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直属高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0】30号)、《关于做好南京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党发【2020】58号)、《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建标191-2018)要求,结合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及主要任务以及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而成。《规划》在全面总结学校“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执行情况的基础上,科学制定了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规划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后,于2020年12月14日报送教育部审批并获通过。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三实验楼三期工程加固方案及工程量调整、第三实验楼二期室外道路工程量调整、第三实验楼二期室外地坪工程量调整、卫岗校区牌楼学生公寓1号、2号楼人防地下室地面素砼回填工程量调整以及人防地下室土方工程量调整等五项变更方案。其中,第三实验楼三期工程加固方案及工程量调整、第三实验楼二期室外道路工程量调整因变更金额超过了50万元,会议要求基本建设处进一步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议。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