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楼学生公寓项目召开施工进场暨双创推进会

作者:巩欢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牌楼学生公寓1、2号楼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施工进场暨“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双创工程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梁立宽,审计处副处长高天武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项目参建各单位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主持。

闫祥林对牌楼学生公寓1、2号楼顺利开建表示祝贺,对各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参建各方在项目建设上要做到“五个把关”:一要严把质量关,以质量为核心,建设良心工程、优质工程;二要严控投资关,认真履行合同约定,做到严格控制投资造价;三要严走程序关,遵守建设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严格按照程序审批,谁违规谁负责;四要严守监管关,做到工程建设全过程、重点环节和主要材料监管无死角;五要严防疫情防控关,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两不误,保证按照合同工期竣工交付。

会上,学校甲方代表毛艳汇报了牌楼学生公寓1、2号楼工程概况、参建单位情况,向参加各方提出基建管理的相关要求。高天武副处长介绍了工程跟踪审计工作主要内容和相关规范,要求参建各方认真履职履责,严控工程变更,做到非必要不变更。梁立宽副处长介绍了“工程优质、干部优先”双创工程建设要求,从法律和业务层面解读清廉工程的重要性,要求参建各方务必做到清正廉洁,互相监督,基建管理干部要争做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牌楼学生公寓1、2号楼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将严格遵守工程建设各项规章制度,保障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及投资,争创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据悉,牌楼学生公寓1、2号楼工程项目总面积21792.18平方米,1号楼地上8层,2号楼地下1层,地上9层,建筑高度30.5米,主要功能为学生宿舍和创业中心。该项目工期360天,计划2021年12月竣工。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