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农业建设项目考察组来学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项目评审二处处长黄洁一行3人来学校调研指导农业基本建设项目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闫祥林对考察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农业农村部农业建设项目立项、执行、竣工验收的情况,他希望农业农村部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大对学校农业建设项目的支持力度,表示学校一定保质保量的把农业建设项目建设好,不断提升服务农业的水平和能力。

黄洁一行实地考察了农业农村部农作物系统分析与决策重点实验室、国家梨改良中心南京分中心、农业农村部大豆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南京农业大学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改扩建、生鲜猪肉加工技术集成科研基地等建设项目的实验室和田间设施,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全面汇报。黄洁对学校农业建设项目执行情况和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完善相关政策,强化部门沟通,进一步做好农业基本建设项目的建设工作。

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以及各项目组负责人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