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年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

作者: 时间:2010-03-02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本学期党政工作要点,坚持“以教学科研工作为中心,以工程质量为核心,保进度、求效益、出精品”的指导思想,加强基建工程管理和廉洁自律教育,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完成以下主要工作。

一、基建工程管理

1、理科实验楼工程

加快理科实验楼工程建设进程,三月份完成纯净水、综合布线、实验室通风设备招标采购,五月完成地下室工程,八月底主体封顶;

2、19号学生宿舍工程

加快19号学生宿舍工程前期报批工作,3月份开工建设,力争8月底竣工交付使用;

3、多功能风雨操场工程

做好接受教育部专家组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准备工作,力争5月底完成可研批复;在此基础上完成设计方案修改及施工图设计,为年内开工建设作好准备;

4、浦口校区基建工程

加强对浦口校区新建15号学生宿舍、科技综合楼工程建设的指导,15号学生宿舍2月份开工建设,力争8月份竣工交付使用。加快综合科技楼工程招标及前期报批工作,4月份开工建设,力争12月竣工交付使用。

二、维修工程管理

1、继续做好游泳池、江浦实验农场农学实验站、园艺实验站维修、卫岗校区校园道路、园艺学院杨梅种质资源圃等工程维修工作;

2、完成临时学生宿舍建设报批、工程招标,5月份开工建设,8月底交付使用;

3、加快土桥水稻繁育基地改造工程招标等前期工作,5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4、完成图书馆休闲阅览室设计、招标,7月初开工建设;

5、作好1、2、3舍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咨询、设计,为下半年开始分期实施改造作好准备。

三、其他工作

1、根据学校要求,参与溧水白马教学科研基地规划、建设项目申报及建设工作;

2、根据教育部关于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在学校专项治理工作小组领导下,组织实施排查、查找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形成学校自查情况、存在问题和隐患产生的原因、改进措施及治理目标和责任要求报告。

3、根据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工作及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和廉政教育,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

4、在总结“十一五”校园基建规划实施情况的基础上,根据学校2010年建设与发展目标的要求,编制学校“十二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并按照轻重缓急组织2011年建设项目立项申报。

5、完成科技楼项目审计结算及资产移交工作。

6、根据学校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基建队伍建设。

7、按照学校“整改、巩固、创新、提高”的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针,加强对基建工程设计、施工等环节的管理,努力做好节约工作,提高资金利用效率。

8、加强退休人员服务工作,为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创造条件。

9、完成学校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基建处

二O一O年三月三日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