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农作物系统分析与决策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巩欢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9月26日,受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委派,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组织8名验收专家到学校对农业农村部农作物系统分析与决策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副校长闫祥林,副校长、项目负责人朱艳出席验收会议。

闫祥林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农作物系统分析与决策重点实验室的功能定位和建设成效。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不断提升农业建设项目规范化管理水平,争取更多项目立项建设,为学校相关学科发展提供更好硬件支撑。

朱艳从项目建设主要内容、资金使用、项目运行和建设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农作物系统分析与决策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实地踏勘了校内该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对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如皋试验示范基地实验设备进行视频查验。经查阅档案、质询相关问题和研究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农作物系统分析与决策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完成了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批复的各项建设任务及考核指标,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实验室与基地处、基本建设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项目验收。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