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海绵城市建设”专题微党课

作者:巩欢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为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对基建领域新政策的认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海绵城市建设”专题微党课。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主持。

南京威旺大贺集团工程技术部总监秦礼鹏从海绵城市建设的政策法规、结构设计、选材规格、施工工艺几个方面进行讲述,以成功案例为契机重点为参会人员介绍了海绵型道路与传统城市道路相比,在生态环保、结构强度、使用寿命、艺术效果、造价等方面的优势。

桑玉昆对秦礼鹏的详细讲解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国家大力倡导建设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的海绵城市的大背景下,基建队伍、尤其是基建党员干部要跟上时代的步伐,项目建设要以服务师生为根本,为学校的未来着想、为师生的使用体验着想。他对参会同志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学习上级单位关于海绵城市建设的法规文件,将文件吃透,做到所建项目必须符合文件要求和规定,验收力争一次性通过。二要加强新基建发展的实地调研,深入了解行业前沿发展情况,对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的利弊做到了然于心。三要在选材用材上均衡把握,在质量优先的前提下,做到节约、节俭,以勤俭节约的作风,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的建设任务。

专题党课学习后,在场工作人员与南京威旺大贺集团技术人员就海绵城市建设各项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