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第三党小组开展“一草一木皆心意,一砖一瓦显真情”党日活动

作者:巩欢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到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开展“一草一木皆心意,一砖一瓦显真情”党日活动,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占地5000亩,全面承接涉农学科20000多名本硕博学生实践教学和科研实验,目前在建项目两项,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745.55平方米,主楼建筑高度59.1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基因功能与组学分析平台、表型基因型信息管理利用大数据中心、分析测试平台、表型环境控制室等。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总建筑面积13996.2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为公共实验平台、实验样品处理平台、种质处理平台、储藏冷库以及其他配套设施。两栋大楼的建设承载了广大师生的殷切期望。

党小组认真考察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重点考察了植物生产中心景观绿化整改情况。以服务师生为第一出发点,党小组成员对参建单位提出了项目完善意见和建议,确保大楼交付后,师生在安全、舒适、温馨的环境中学习、办公、科研,为学校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强劲动力。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