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巩欢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本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主持。

桑玉昆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他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汲取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智慧和力量,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深刻领悟“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建设品质工程、标杆工程,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120周年生日献礼。

支部副书记郭继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