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巩欢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郭继涛、纪检委员张洪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务秘书华巧银传达了《南京农业大学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桑玉昆结合以上文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将《条例》学习和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落实当前的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持工作时刻不放松,确保基建工程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桑玉昆为加强基建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知责于心,认真学习《条例》等党内法规,对标党章,做到知责于心;二是要担责于身,破除不愿担责、不想担责的扭曲心态,改正不会担责的状态,将使命和责任挑在肩上;三是要履责于行,各科室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素质、强化政治功能,做到“提高层次想事情、放低姿态办事情”,沉下心来,不断思考,踏实做事。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