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管理科职责

1.组织编制校园总体规划、五年基本建设规划、基建投资计划。

2.负责基本建设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的编制、立项申报。

3.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的建设方案、施工图设计;负责向规划局、建委、人防、消防、图审中心、环保、质监、气象、白蚁办、交通、通讯、电力、燃气、自来水、园林、城管等部门办理工程前期报建相关手续,做好工程建设施工前期准备工作。

4.负责农业条件建设项目的组织申报与实施管理。

5.负责部门校内年度财务预算、教育部基建年度投资建议计划和调整计划的编报和下达工作。

6.负责教育部直属高校基建管理信息系统、农业建设项目管理平台、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等各类项目信息数据平台的填报与维护工作。

7.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基本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单位、勘察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招标及合同签订。

8.工程技术档案的立卷、归档工作。

9.负责部门固定资产的管理、办公劳保用品采购与发放、退休职工服务等工作。

10.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人员:

科 长

黄 侃

行政北楼D610 办公电话:84395574

副科长

姜 鹏

行政北楼D614 办公电话:84395671

科 员

闫 倩

行政北楼D613 办公电话:84395074

科 员 巩 欢 行政北楼D617 办公电话:84392621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