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成立会议

作者: 时间:2011-09-14 点击数:

2011年9月13日上午,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成立会议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管恒禄、副校长陈利根、组织部部长王春春等领导出席成立会,会议由陈利根主持。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春春宣读了成立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副书记任命文件,许泉任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勇明任副书记。

管恒禄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成立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是经校党委党委会认真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下一阶段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成立直属党支部完全立足于工作需要,党政交叉任职,便于理顺工作关系,形成工作合力、相互借力,是加强行政和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他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第一,全体同志要充分理解学校党委的意图,党政领导要围绕一个目标,带好队伍,相互合作、互相支持;第二,直属党支部成立后,要加强支部建设,形成议事规则,发挥班子领导作用;第三,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加强中心组学习,发挥好支部和党员的作用。

陈利根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两校区一园区”建设是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关键,对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引进、队伍稳定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提出四点要求:1.讲团结。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能出生产力。2.讲效益。珠江校区和白马园区建设受很多客观因素的影响,要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要统筹安排、协调各项工作,加快进程、提高效率。3.讲质量。基本建设是百年大计,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质量就是生命。4.讲廉洁。基建处是敏感单位,领导要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每一位员工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按章办事,对个人、家庭和学校负责。他希望,直属党支部和两个部门的全体同志要共同努力,共同承担,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对得起师生员工的信任。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