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4-11-26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2:30,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同志在行政北楼D102会议室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钱德洲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首先,钱德洲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介绍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主题、背景的由来,传达了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江苏省党建学会副会长周毅之教授关于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的要点,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保障措施,提出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回答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全面深化改革、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关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法治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的依法治国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我们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接着副书记桑玉昆、纪检委员倪、宣传委员赵丹丹轮流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文件,畅谈了各自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必将使我国的法治建设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联系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和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发展目标,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基本建设工作和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必将使我校的基本建设工作推向新局面。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