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苏省金陵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江苏省金陵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金陵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怀忠出席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胡正平主持。

闫祥林向金陵监狱协助学校组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向我校与会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遵纪守法,坚持秉公用权。要加强法纪修养,做到学法纪、懂法纪,依法决策、依法办事。面对法纪、面对手中的权力,要心存敬畏、如履薄冰,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自觉把自己置身于党组织的监督之下,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闫祥林指出,职务违法犯罪案例的教训是深刻的,必须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联系所在单位和岗位的工作实际,举一反三,仔细查找思想、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认真加以整改,使警示教育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

徐怀忠介绍了金陵监狱的概况、历史沿革等基本情况。我校干部职工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改造场所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墙警钟》。金陵监狱的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忏悔了犯罪给自己的人生、事业、家庭带来的惨痛教训,触动和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校长办公室、基本建设处、计财处、招投标办公室、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公司、校医院等部门和单位共计70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