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作者:巩欢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1月25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纵深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桑玉昆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党员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交流研讨、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桑玉昆代表领导班子对照2019年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效果做汇报,党员同志共同观看视频《战“疫”先锋》,学习抗疫先锋事迹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

会上,桑玉昆代表支委会做对照检查。他从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的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南京农业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全面剖析了目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努力方向。

桑玉昆带头做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模范,从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与差距。

桑玉昆强调,深入查摆问题是一项政治任务、政治要求,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深刻检视自身问题。他要求,支部党员一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以检促改、以改促建、以建促进的目标。二要进一步坚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