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第三党小组开展“会议开在工地上”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巩欢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和阶段性学习成果,发扬基建队伍“重实干、肯奋斗、勇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传统。6月29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深入第三实验楼建设工地,开展“会议开在工地上”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工地现场,小组全体党员在施工单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第三实验楼三期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解决方案以及近期以来工程进度。在场同志也切身感受到项目建设从规划到设计到施工环环相扣的复杂性。

全体同志通过现场查勘、探讨交流,认为应将党的理论精神扎根在工程管理的全过程中,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工作举措要求实,工作过程要务实,工作成效要扎实,以昂扬姿态、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