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华巧银 巩欢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在行政北楼D602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基本建设处全体处领导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郭继涛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为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标兵”颁发证书,并作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部门选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进行优秀表彰,既是对树立典型,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良好氛围的高度重视,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的具体举措。桑玉昆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习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二要提高责任当担,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基建本职,主动学习业务知识,不断补齐自身短板,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三要以史为鉴,团结协作,严于律己,攻坚克难,高效推进并完成十四五基建规划重点工作;四要始终坚持初心使命,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扎根沃土,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学校奋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做出基建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支部组宣委员、副处长赵丹丹宣读《南京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标兵的决定》。张洪源和辛厚建分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标兵”代表发言。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