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华巧银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在行政北楼D6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部门新学期工作做出部署。会议由处长桑玉昆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桑玉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王春春新学期工作报告《牢牢把握强国建设要求加快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和校长陈发棣大会总结报告《敢为善为实干担当走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积极响应学校发出的高站位谋篇、全要素保障的冲锋集结指令,凝聚全员投身学校崭新建设的思想认识和奋斗热情。桑玉昆号召部门全体同志,一要认真学习和领悟王春春书记所作的新学期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学校发展战略愿景和目标任务,鼓足干事创业精神劲头,努力践行基建人的初心使命,为加快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进程奋发进取,贡献力量;二要认真理解和领悟陈发棣校长会议总结报告中四种思维、四条路的内涵与路径,提高站位,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提升能力水平,聚焦师生满意度,树立“安全第一,品质为本,管理规范,服务一流”的工作理念,促进学校基本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根据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发展新阶段,桑玉昆对基本建设处新学期党建工作和国拨资金申报、基建项目立项、暑期修缮项目收尾、在建工程推进、已完工工程验收备案、农业农村部农业建设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