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赴东南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作者:华巧银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新学期开始,基建处“强基学堂”活动持续推进。 9月6日上午,处长桑玉昆带领基建处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再次就多校区运行模式下的基本建设管理、学生公寓建设及学生宿舍改造提升等基建处当前重点关注问题开展学习交流。东南大学基建处处长米永强带队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就多校区运行下的基建管理模式、学生公寓建设与改造提升、基建队伍建设、新建项目报批报建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桑玉昆表示,我校即将开启多校区运行模式,部门职能多地运转以及学生公寓建设与改造提升成为基建处亟需思考的一项重要工作。两天来马不停蹄走访交流,目的就是通过学习兄弟院校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启发思路,拓宽眼界,为统筹规划、科学设定今后基建管理机制以及学生公寓建设与改造提升方案奠定详实基础。

米永强介绍了东南大学当前在九龙湖、四牌楼、江北校区等多校区运行模式下,基建处机构设置以及具体运转模式,对多校区基建管理存在困难以及关注焦点提出建议。结合当前基建工作现状,他对基建队伍建设、新建项目报批报建、学生公寓建设与改造提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参观了东南大学新交付的教学科研楼宇和最新改造投用的学生公寓现场,对今后基建工作有了更多的思路和更加清晰的方向。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