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景观农业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 通过竣工预验收

作者:黄侃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我校承担的农业农村部景观农业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由农业农村部批准立项建设,项目总投资1556万元,经过两年的实施已完成所有建设任务。9月25日,我校组织相关领域的五位专家,对该项目进行竣工预验收。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副处长郭继涛,实验室副主任房伟民出席预验收会议。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实验室与基地处和基本建设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预验收会议。

桑玉昆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农业农村部景观农业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功能定位和建设成效。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预验收为契机,梳理项目实施和资料整理中的不足,不断提升农业建设项目规范化管理水平。

房伟民从项目建设主要内容、资金使用、项目运行和建设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农业农村部景观农业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对实验设备和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验。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全面完成了建设任务,资金使用和管理符合要求,组织实施管理规范,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预验收。

据悉,农业农村部景观农业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是我校承担的以“学科群”为单元的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项目,建成后将在景观植物资源的搜集与开发利用、产业链建设及衍生功能产品的开发、景观农业项目规划设计、景观农业文化和遗产研究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形成一批景观农业相关的新品种、新技术、新理论、新案例,构建高水平的都市农业研发平台。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